Tiny Hand With Light Blue Heart

四月 10, 2012

I-city ♥


好美 :)

前天才去来,
去了sunway再on the way I-city :p
风景真美,坐上去很高很浪漫唷(^,^)

小云顶,傻瓜山,雅亚山也是很美哟
小情侣真适合去那边兜兜风...*

哈哈,如果再有下次我真的不用上课了^^
收到了一封信 家里人竟然叫我退学出去做工-,-!
像话麽~~;)
卖电话做腻了,卖衣没兴趣了
朋友介绍给我的一份...做pub girl倒酒-,-
突然有点兴趣了,像甚么:p


嘻嘻嘻嘻...*
你不给我自由,你厌倦我和这个那个一起
那好!
我不会为难你,竟然你那么不舍
我也不会说出那句话...
所以我们只好暂时性的分开了:)哈哈
你继续去喝酒,我去拿回我的自由
第一个小三出现,你不会去理
我希望再有第二个小三出现让我看清你
你把自己说的太伟大了...
事事把我摆在第一,我感觉不到
算了吧你,一开始我对你的感觉慢慢不见了:p

我没那么在乎.....;)



下一站,yukii wei和joe yee
jusco看戏去,闲!又是jusco这个地方
算了吧,能打发时间^,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